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自费项目

关于2022年环识国际牛津大学奥利尔学院暑期线上学分课程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3-30  作者: 来源:

各学院(所):

环识国际2022年继续开展牛津奥利尔学院暑期线上学分课程(Online Programme of the Summer Institute at Oriel College, Oxford ),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 课程简介

牛津奥利尔学院暑期线上学分课程,汲取十余载的牛剑暑期线下课程的办学经验,依托专业在线平台和官方App,自2020年暑期,已有数百名全球学生参加了该课程,不出国门也能体验原汁原味的顶尖学府的专业课程。

二.课程亮点

1.直播专业课程自主选——来自奥利尔学院及其他学院的牛津大学的专业教师采用直播形式授课,结合远程互动研讨,每期可从文理五大板块选1门课,每门课相当于6个欧洲学分ECTS(或3个美国学分US Credits);

2.博雅精品讲座拓视野——邀请授课老师或是行业专家对一些当前热点或跨专业主题进行探讨,文理贯通,培养全球化视野;

3.牛津学术文化云体验——通过录制的小短片在线游览牛津城市的知名景点,了解牛津特色文化及一些传统活动,全方位解读牛津及其学术文化底蕴,丰富学习内容;

4.牛津官方证书成绩单——完成课程后,由牛津大学奥利尔学院颁发官方证书和成绩单(学分证明)。

5.便捷手机应用个性化——专属官方移动端App;专业课程及文化云体验随心选;助教在线答疑,保障学生不缺课,跟踪学生学习进度。

三.课程时间

2022年7月4日-2022年8月12日(共3期)

第一期:7月4日-7月15日

第二期:7月18日-7月29日

第三期:8月1日-8月12日

学员每期(2周)可选一门专业课,并根据自己时间安排,选择1-3期不等,最多可选3门专业课,详情请查阅附件1。

四.可选课程

可选课程范围广泛,涉及法学、哲学、文学、科学、工学、数学等诸多专业,详情请查看附件2。

五.申请要求

年级要求:本科生或研究生

专业要求:不限

建议外语水平:托福ibt 85分及以上;雅思6.0分及以上;大学英语四级530分及以上;大学英语六级510分及以上;或同等英语水平。

六 . 课程报名

课程官方在线报名:https://cbl-international.com/cosi-vsi-application.html

用英文填写报名信息。

报名截止时间:滚动截止

第一期2022年4月15日;

第二期2022年4月30日;

第三期2022年5月13日。

七 . 课程宣讲会

会议时间:2022/04/01周五19:30-20;30

腾讯会议:376-763-929

会议密码:040122

八 . 课程咨询

课程咨询老师:

Cindy Chen(陈老师):021-6218 1905/ (0) 137 6114 8794

QQ:3204500490

请有意申请该项目及时完成网申,并于网申结束后将填写完整的《报名信息汇总表(见附件3)申请表发送至oie@nwafu.edu.cn。

附件:1.课程介绍

          2.课程列表

          3.报名信息汇总表

留学服务中心

2022年3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