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自费项目

关于参加2016年日本宫崎大学夏令营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02-29  作者: 来源:

    日本宫崎大学将于2016年7月11日至8月9日开设夏令营课程。该夏令营项目包括日语、日语实践、日本文化、实验室研究、遗传资源利用、管理及保持的培训等五门课程。课程费用90000至110000日元不等,约合人民币5220至6380元。国际旅费、餐费、日常交通等自理。
    我校在校学生,GPA2.5以上,托福62分或同等水平以上可报名参加。根据宫崎大学要求,我校将推荐5人参加。
    请各有关单位通知有意向的学生于3月15日之前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生出国(境)审批表》(可在留学服务网上下载)、宫崎大学夏令营申请表(附件1)、近两年成绩单、在读证明、推荐信、3张照片、有效英语成绩单、护照或其他有效身份证件复印件交至留学服务中心。学校将择优统一推荐。
    详细信息请参阅宫崎大学夏令营指南(附件2)。
    联系电话:87080185


附:1. 宫崎大学夏令营申请表
      2. 宫崎大学夏令营指南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6年2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