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自费项目

关于参加2016年欧洲夏令营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02-23  作者: 来源:

各学院(系):
    我校今年将继续选派学生参加奥地利欧亚-太平洋大学合作网组织的2016年欧洲夏令营项目。该夏令营项目将通过讲座、报告及考察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形式使学员了解欧洲,特别是奥地利的社会、经济、文化等。夏令营期间,将组织学员赴奥地利萨尔茨堡、维也纳等地听讲座,并赴比利时、意大利、法国、德国部分城市参观名胜古迹,领略当地风土人情。2016年欧洲夏令营将于7月15日-8月13日之间进行,具体日程待定。项目活动费用2800欧元;包括住宿费(含早)、项目管理费、保险费、交通以及参观的费用。国际机票自行购买。为了做好本次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条件
    1.思想品德好,政治素质高,具有高度责任感;
    2.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活动,富有组织才能和协作精神,善于交流,身体健康;
    3.学习勤奋,有较强的英语听说能力,通过英语四级或六级。
    二、申请要求
    1.需提交一份参加该项目的动机信(英文);
    2.提前自行办理因私护照。
    凡有意参加此夏令营的学生于3月4日之前将动机信、护照首页电子版及《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留学人员申报表》(可在留学服务网上下载)交至留学服务中心。同时于4月1日之前向活动主办方汇出活动费用,中途退出将扣除部分乃至全部活动费用(详见附件)。
    联系电话:87080185

    附:欧洲夏令营通知函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6年2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