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自费项目

关于开展2020年赴英国斯旺西大学参加本科生直升硕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2-27  作者: 来源:

各位同学:

2020年我校将同英国斯旺西大学开展本科直升硕项目,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斯旺西大学介绍

斯旺西大学拥有悠久历史,始建于1920 年,由当时的英国皇帝乔治五世亲自奠基修建,在英国历史上是成立最早的29 所大学之一。大学共设有500多个本科学位课程和200多个硕士、博士课程。大学现有18000多名学生,包括来自于世界120 多个国家及地区的国际学生。泰晤士高等教育发布的2018 年世界大学排名中,斯旺西大学排名位于全球前300 。每五年英国政府发布的REF学术研究实力官方排名中,斯旺西大学排名第26 位。斯旺西大学研究获星级排名的有:国际海事法(全英第3)、医学(全英第3)、通用工程(全英第5)、土木工程(全英第2)、材料工程(全英第5)、化学工程(全英第7)、生物科学(全英第7)、电子电气工程(全英第10)、航天工程(全英第7)、机械工程(全英第9)、计算机科学(全英第5)、新闻传媒(全英第9)、英语翻译(全英第7)等。更多信息请参照附件1。

二、项目介绍

我校本科毕业生均可申请斯旺西大学的硕士学位,要求如下:

(一)大学成绩要求:

本科期间平均成绩达到70分以上,个别特别优秀的学生经推荐可稍低于此成绩。

(二)语言要求:

商科类(如会计、金融、管理类、经济贸易等)、中英文翻译和教学、计算机、数学专业雅思要求为6.0,单项不低于5.5

其他专业要求雅思6.5 分,单项不低于5.5 分(个别专业如TESOL、法学、心理学、医学要求单项不低于6.0)

如未达到以上托福、雅思成绩,学生可以入读斯旺西大学的语言课程,或者参加大学在国内举行的英语内部考试。

(三)专业要求

可跨专业申请直接攻硕,具体专业要求参照学校官网要求。

(四)费用信息

1. 学费(2020-2021学年)

学院(专业)

学费

(硕士期间总学费)

人文学院

(英语、翻译、传媒、国际关系、英语教育等)

15700-16800 英镑

管理学院

(管理、会计、金融、人力资源、经济等)

17900-18900 英镑

法学院

(法学、国际海事法、国际商法、贸易法、知识产权和商务实践等)

16450 英镑

工程学院

(土木、材料、机械、化学、航天、通信、电子电气、纳米等)

19050-20150 英镑

科学学院

(计算机、数学、地理、物理、生物科学等)

17550-18500 英镑

人文健康学院

(心理学、教育学、护理学、健康学等)

16200 英镑

医学院

(遗传学、生物化学、医学、卫生信息学等)

15950-17400 英镑

2. 生活费

斯旺西地区物价低,物超所值,住宿、休闲、食物等日常消费比英国其他地方低

生活费(含吃、住、行):一般约6000 英镑/年

3. 奖学金

(1)合作院校奖学金

所有学生至少有1000-2000英镑的奖学金。

(2)国家留学基金委公派留学奖学金

斯旺西大学属于中国国家留学基金委官方合作伙伴,凡在斯旺西大学攻读硕士或博士学位,均可申请公派留学奖学金。

(3)其他奖学金

请参学校官网:http://www.swansea.ac.uk/international/students/fees-and-funding/

三、申请方式

(一)申请材料

1. 成绩单:直接升硕申请者提交大一到现在的成绩单,需要有学校盖章

2. 在读证明或毕业证:直升硕申请者提交大学在读证明

3. 推荐信:两封推荐信(用学校抬头纸打印)

4.语言成绩:如有雅思或托福成绩,可以提交;如果还没有语言成绩或尚未达到要求,可以先提交其他材料,学生在开学前需要提交雅思或托福成绩,或申请学校组织的英语考试,或根据语言成绩申请先读语言课程。最晚在5月初补交雅思成绩。

5. 个人陈述

6. 护照(如有)

注:成绩单、在读证明、毕业证和学位证须中英文;推荐信和个人陈述须为英文。

(二)申请程序

请有意申请赴斯旺西大学项目的同学于5月1日之前将申请材料扫描后发送到邮箱:swansea.wei@foxmail.com,我校将择优推荐。

项目咨询联系人:魏老师

电话:1551037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