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自费项目

关于选送优秀本科毕业生赴俄罗斯圣彼得堡国立经济大学攻读硕士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12-10  作者: 来源:

各学院(系、所):

为深入推进“一带一路”人文交流,促进中俄两国教育合作,贯彻落实《教育部等八部门关于加快和扩大新时代教育对外开放的意见》中关于继续通过出国留学渠道培养我国现代化建设需要的具有全球视野的高层次国际化人才,为我省广大本科毕业生提供更多更优质的深造渠道,陕西省国际交流与留学服务中心推出俄罗斯圣彼得堡国立经济大学英文授课硕士项目。现就具体内容通知如下:

一.项目简介

俄罗斯圣彼得堡国立经济大学英文授课硕士项目是俄罗斯圣彼得堡国立经济大学与德国德累斯顿工业大学、意大利罗马大学及法国巴黎多芬纳大学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的合作项目。项目旨在通过不同国家间的高等教育合作,传授先进的知识理念,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商科人才。目前项目开设国际商务管理、风险管理和评控两个专业。授课语言为英文。圣彼得堡国立经济大学简介及项目授课方式详见附件一。

二.报名条件

(一)我校大四应届本科生。

(二)报名俄罗斯圣彼得堡国立经济大学,需要通过英语四级考试;若同时报名赴法、德、意合作大学的交换项目(第二学年段),需要通过英语六级考试。

(三)通过俄罗斯圣彼得堡国立经济大学安排的在线入学考试。

三.项目优势

(一)学历认可度高:项目大学的学历文凭在世界范围内都具有广泛的认可度。

(二)名校保障:项目大学都是各国排名前列甚至榜首的大学,在师资、设施及教学理念方面都是世界一流。

(三)开支小:在俄罗斯留学,学费生活费都远低于欧美发达国家,年度总开支只有7-8万人民币。

(四)申请门槛较低:俄罗斯高校众多,近年来又积极吸引外国留学生,因此申请的学术门槛、语言门槛都相对较低。

(五)签证通过率高:中国学生赴俄罗斯留学签证率很高,且无面签要求。

(六)就业前景广阔:中俄经济空补性强又交流密切,随着“一带一路”政策的大力推进,各领域留学俄罗斯的高校毕业生都是国家需要的人才。

四.项目费用

(一)学费:约合40000元人民币/年。

(二)住宿费:约合4000元人民币/年。

(三)生活费:约合30000元人民币/年。

(四)境外服务费:境外俄方机构协助办理接机、安排住宿、办理落地签证、办理医疗保险、安排注册等服务的费用共3000元人民币。

(五)留学委托服务费:申请人与陕西省国际交流与留学服务中心签订留学委托服务协议,并由中心收取20000元人民币的留学委托服务费。

五.申请方式

有意向的学生请填写《俄罗斯圣彼得堡国立经济大学英文授课硕士项目报名信息表》(附件二),学院盖章后于2021年1月7日前交至留学服务中心(南校区国际交流中心203办公室),学校将统一向陕西省国际交流与留学服务中心推荐。

六.咨询方式

联系人:姚运章、梁寒剑

电话:029-87311206、18066507162、15319762256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长安南路563号,陕西省教育厅机关办公楼北楼1层


附件:1.俄罗斯圣彼得堡国立经济大学英文授课硕士项目简介

      2.俄罗斯圣彼得堡国立经济大学英文授课硕士项目报名信息表  


                                                          留学服务中心

                                                         202012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