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自费项目

关于东芬兰大学林学院研究生项目介绍

发布日期:2013-01-22  作者:oie   来源:oie

    

东芬兰大学的林业学院在森林管理、森林培育学、森林资源调查和GIS遥感技术等林业科学方面在世界范围内处于领先地位。我校的研究生受雇于林产工业、研究组织和非政府组织等各类机构,并从事领导、专家、顾问和研究员等职。

申请截止日期:2013215

 理科硕士学位:  木质材料科学

木质材料科学的理科硕士学位基于理科硕士项目开设课程,旨在培养科学家、领导和创新人才,  从而推动新颖的生物基材料、产品和未来能源利用方面的木材的加工利用。研究生可在生物基础产业能源的研发部门从事技术专家、研究员和项目管理员等职位。

 

申请截止日期:2013215

 理科硕士学位:  林业环境工程

林业环境工程是建立在芬-俄合作的理科硕士学位项目。该项目的研究生将更好地了解跨国合作的特点和增强跨文化意识,从而进行自然资源的生态性和社会性的可持续利用研究。

 

理科硕士学位: 欧洲森林学

欧洲森林学是伊拉斯谟计划授课,在林业科学领域中处于领先地位。研究生是劳动力市场的稀缺人才,他们将建立起国家间、国际间合作的桥梁。毕业生将受雇于林产工业、科研院所和非政府组织,从而发挥他们全球性思考的才能。

下一轮申请于201312月开始。

 

申请截止日期:20132

林业科学的博士学位:

林业科学的博士学位是林业科学领域中的最高学位教育。研究生是国际间高水平的专家,可以胜任国际项目高水平研究的执行和领导。毕业生将受雇于科研院所、政府机构和林业产业研发部门,从事研究员和专家的职位。

 

网申请先于芬兰大学入学处注册。

                                   


作者:oie      来源:o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