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自费项目

关于本科生“2+2”自费出国留学项目介绍

发布日期:2012-12-18  作者:oie   来源:oie

  一、项目介绍

本科生入学后在我校学习两年,成绩优秀,然后转学到对方学校再学习两年。学生完成两校规定的所有课程学习及培养环节将被授予双方学校的学士学位。

1.学习专业

农业科学、农业工程、经济管理、环境科学等专业(我校农学、植保、资环、园艺、食品、生命、水建、动科、经管、林学等学院所设专业均可进行2+2项目。不同合作院校可进行2+2项目的专业不同,具体专业及要求请咨询留学服务中心)。

2.入学要求

我校本科二年级学生;

大学期间学习成绩优秀(平均80分以上);

托福成绩的最低要求为85-100分或雅思6.5-7.0分以上。不同学校对英语成绩要求不同。如果英语成绩达不到学校要求,可以先参加英语培训,完成英语培训并通过测试后方可进行专业课学习。

3.申报时间

每年3月份左右

4.学费

学生按照我校的收费标准向我校缴纳第一、二学年度的学费,按照对方学校的收费标准向接收学校缴纳第三、四学年度的学费。希望选修专业以外课程的学生需要另付额外的学费。需要申请我校的学士学位,应提前将国外的学习成绩单交各学院进行评估、提前回国进行图像采集、补交半年学费、填写相关的表格等。

二、合作学校

美国:马里兰大学、内布拉斯加林肯大学、科罗拉多州立大学、爱达荷大学、普渡大学、犹他州立大学、北卡罗来纳大学彭布罗克分校、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

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曼尼托巴大学、圭尔夫大学、阿尔伯塔大学、萨斯卡彻温大学

澳大利亚:西澳大学、阿德莱德大学

荷兰:瓦赫宁根大学

 

注: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萨斯卡彻温大学、阿德莱德大学“2+2”项目正在协商之中

 

          留学服务中心

         二?一二年十二月


作者:oie      来源:o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