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自费项目

关于申报美国夏威夷大学马诺阿分校本科生“3+2”联合培养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3-10  作者: 来源:

各学院(所):

我校继续与美国夏威夷大学马诺阿分校开展本科生“3+2”联合培养项目,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简介

夏威夷大学马诺阿分校(UMH)建校于1907年,连续数年被评为全美最有价值的高等学府之一。本科生入学后在我校学习三年,成绩优秀者可转学到夏威夷大学马诺阿分校继续学习两年,完成双方大学的课程学习和培养环节后被授予我校学士学位及夏威夷大学硕士学位。

二.申请要求

学生申请项目时已经基本完成本科专业课的学习,仅剩本科毕业论文。

1.专业要求:生物学、经济学、化学、信息与计算机科学、食品科学、法学、自然资源与环境管理学等,学生所学专业需与对方院校专业一致,更多专业介绍见网址https://www.sis.hawaii.edu/uhdad/avail.classes?i="MAN

2.成绩要求:GPA最低3.0,或相应的百分制成绩;

3.英语水平:TOEFL80分;雅思6.5;

4.留学费用:每年$36,138,详见项目简介(附件1)。

三.申请材料

1.美国夏威夷大学马诺阿分校3+2项目报名表(附件2)

2.雅思、托福成绩单(由考试中心直接寄送)

3.护照信息页复印件

4.个人陈述

5.个人简历

6.三份教授推荐信

7.财产证明

注:1.除雅思、托福成绩单需寄送外,其余材料均由本人登陆https://documentupload.manoa.hawaii.edu/upload/#/login在线上传;

2.网申材料详细说明见项目申请流程(附件3)

四.网申时间

秋季学期:1月15日-4月1日

春季学期:8月15日-10月1日

五.申请流程

请拟申请该项目秋季学期的学生于4月1日前(申请春季学期于10月1日前)登陆 https://www.sis.hawaii.edu/uhdad/bwskalog.P_DispLoginNon完成网申,同时,申请秋季学期的学生于4月1日前(春季学期的学生于10月1日前)将项目报名表交至国际交流中心203办公室。

六.联系方式

了解更多项目信息及网申事宜可联系夏威夷大学马诺阿分校研究生院国际项目负责人Ivy Mu。Email: xiaoxin@hawaii.edu;WeChat ID: Xiaoxin_Ivy_Mu。

附件:1.项目简介

          2.美国夏威夷大学马诺阿分校3+2项目报名表

          3.项目申请流程

留学服务中心

2022年3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