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自费项目

关于申报2021年欧洲林业硕士奖学金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12-14  作者: 来源:

各学院(系、所):

根据欧洲Erasmus Mundus项目欧洲林业硕士计划,欧洲林业协会每期项目将接收世界各国留学生在欧洲林业协会会员院校攻读林学硕士学位,为期两年。 目前,2021年秋季课程项目申请已经开始,请感兴趣的学生积极报名,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优势

1.享有在2所欧洲顶尖大学学习的机会。在学习期间,申请人将在至少两所欧洲顶尖大学学习。

2.享有赴欧洲国家的实地课程。申请人将在欧洲国家如西班牙、法国、德国、奥地利和罗马尼亚等参与实地课程。

3.拥有丰富的实习经历。申请人将在奥地利、巴西、加拿大、中国、芬兰、法国、德国、西班牙或罗马尼亚实习两个月。

4.毕业时可获得双学校双学位。申请人可获得芬兰东部大学及学生第二年选择就读学校的学位证。

5.可申请丰厚的奖学金。申请人可申请Erasmus Mundus奖学金34,500–48,000欧元,包括课程费、差旅费、安置费和生活费、保险费。

二、申请条件

1.招生学科:林学及相关专业

2.招生对象:我校在读大四毕业生或研究生一年级学生

3.招生成绩:学业成绩优良

4.外语条件:具有TOEFL/IELTS成绩或其他国外公认的英文考试成绩,托福90分,雅思6.5分以上

三、申请时间

2020年12月14日-2021年1月20日

四、网申链接

https://opintopolku.fi/hakemus/hakukohde/1.2.246.562.20.98305683918?lang="en

五、留学费用

Erasmus Mundus奖学金资助金额:34500-48000欧元/两年,可用来缴纳课程费、生活费以及国际旅费等

六、申请材料

1.已审核的本科学位证或在读证明PDF(中英文)

2.已审核的成绩单(中英文)PDF

3.TOEFL或IELTS成绩单(原件)PDF

4.两封推荐信以及申请动机信PDF

5.个人简历PDF

6.护照或身份证复印件PDF

7.居住证明PDF

8.个人证件照jpg或png格式

更多项目详情请查阅

https://sites.uef.fi/europeanforestry/

注:网申前尚未取得学位的大四学生可先提交在读证明,并于2021年8月6日前补交学位证书及已审核的成绩单PDF。

附件:2021年Erasmus Mundus欧洲林学硕士奖学金项目招生简章                                                                                                                         

 留学服务中心

2020年12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