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公派项目

关于遴选2020年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第二批)人员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8-18  作者: 来源:

各学院(系、所):

为实施好国家留学基金委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推动我校与国外高水平大学、顶尖科研机构开展实质性学术交流与科研合作,培养创新型、紧缺型、复合型国际化高层次人才,根据国家留学基金委相关文件要求,现开展项目人员遴选工作,相关内容通知如下:

一、项目介绍

(一)乳业与食品营养健康博士生培养项目

1.留学院校:荷兰格罗宁根大学

2.选派专业:食品科学与工程、农学、农业工程、农业资源与环境、畜牧学等

3.留学身份、名额及留学期限: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1人,留学期限48个月。

(二)作物学联合培养博士生项目

1.留学院校:英国华威大学、德国吉森大学

2.选派专业:作物学

3.留学身份、名额及留学期限: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4人,留学期限6-24个月。

(三)中俄数字农业经济管理创新型人才合作培养项目

1.留学院校:俄罗斯莫斯科大学、俄罗斯斯塔夫罗波尔国立农业大学、俄罗斯圣彼得堡国立电子技术大学

2.选派专业:经济学、管理学

3.留学身份、名额及留学期限:攻读博士学位2人,留学期限48个月;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2人,留学期限12个月;访问学者2人,留学期限12个月;博士后2人,留学期限24个月。

二、申请人条件

1.申请人外语水平须达到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人员选派简章规定的外语条件;

2.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申请人应为我校应届本科毕业生、在读硕士研究生及应届硕士毕业生;

3.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申请人应为我校全日制在读博士研究生;

4.访问学者申请人应在本科毕业后有5年以上工作经历,硕士毕业后有2年以上工作经历。对博士毕业的申请人无工作年限要求;

5.博士后申请人应为我校具有博士学位、具体从事教学或科研工作的优秀在职青年教师或科研人员;申请时距其博士毕业时间应在3年以内。

三、资助情况

资助内容一般为一次往返国际旅费和资助期限内的奖学金。具体资助方式、资助标准等以录取文件为准。

四、申请流程

请拟申请该项目的人员提前联系外方院校获得邀请函,并于2020年10月20日-23日登录http://apply.csc.edu.cn.完成网上申请。请于2020年10月26日前将《2020年创新型人才国家合作培养项目申请表》(见附件1)、网申材料的纸质版、单位推荐意见word版交至南校区国际交流中心203办公室。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 杨科  王克

联系电话:87080185


  附件:1. 2020年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报名表

            2.2020年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申请人填报说明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0年8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