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公派项目

国家留学基金委与西班牙巴塞罗那自治大学合作奖学金项目信息

发布日期:2023-11-17  作者: 来源:


各学院: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委与西班牙巴塞罗那自治大学(Universitat Autònoma de Barcelona)签署的合作协议,双方每年共同资助我国优秀人员赴巴塞罗那自治大学攻读博士学位。

一、协议内容

1.协议名额:20人/年

2.选派类别及留学期限

赴国外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不超过48个月

3.选派学科、专业领域

健康科学(医学和兽医学)、理学、生物科学、社会科学、法学、工程科学、人文科学。

4.资助内容

国家留学基金提供一次往返国际旅费和资助期限内的奖学金生活费。巴塞罗那自治大学提供学费、研究费用及板凳费(如有),并提供学术与生活相关支持服务。

二、申请条件

1.申请人应符合《2023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人员选派简章》中规定的申请条件及《2023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选派办法》中规定的申请条件。

2.申请人须达到巴塞罗那自治大学对相关学术能力与外语水平的入学要求,并获得外方对本合作奖学金的提名资格。

三、申请办法

1.申请准备

2023年11月30日前,申请人应按照项目要求对外联系,向巴塞罗那自治大学提交申请并取得无条件录取通知书及合作奖学金提名资格。具体要求、程序和截止日期以巴塞罗那自治大学公布的信息为准。申请人在申请过程中应注明申请“CSC-UABScholarship”,并在申请邮件中注明“CSC+导师姓名+本人姓名”。

2.申请时间及方式

所有申请人须于2024年3月10-31日之间登录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http://apply.csc.edu.cn)完成网上申请并上传相关材料,申报项目名称请选择“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可利用合作渠道名称请选择“与西班牙巴塞罗那自治大学合作奖学金”。

请有意申请该项目的同学尽快按照要求对外联系,并于11月28日前将相关申请材料电子版递交至学校留学服务中心,优秀者学校可联系推荐。

联系人:陈老师、王老师

联系电话:87080185

留学服务中心

2023年1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