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公派项目

关于爱尔兰国立高威大学接收国家建设高水平公派研究生项目申请者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2-22  作者: 来源:

各学院(系、所):

2021年爱尔兰国立高威大学医学、护理与健康学院接收我校优秀学生通过“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赴爱尔兰攻读博士学位,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学校简介

爱尔兰国立高威大学始建于1845年,其前身为英女王学院(高威)(Queens College Galway)三个学院之一,另外两个学院分别坐落于贝尔法斯特和都柏林。 爱尔兰国立高威大学提供本科和研究生层次的高等教育,设有五个学院:文学、社会科学及凯尔特文化研究学院,工程及信息学院,医学、护理及健康科学学院,理学院,商业、公共政策及法律学院,还有语言课程、国际学生暑期培训课程以及网络课程等。该校在全球高校网(4ICU)国家高校排名爱尔兰大学中排在第二十五位,在《星期日泰晤士报》英国大学排名中位列第五。

二、申请条件

1.我校应届硕士毕业生;

2.我校生命学院、动医学院、动科学院等相关专业;研究课题涉及干细胞、骨骼肌、生理学、运动、化学疗法、非编码RNA、肠脑轴系、神经科学、中风、癌症、微RNA、骨质疏松症、非传染性疾病、方法论研究、公共舆论、预防性心脏病学、产后出血、痴呆症、胸腺癌、组织工程学等。

3.符合国家留学基金委的“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人员选拔简章”中规定的申请条件的符合资格人选。

三、申请流程及时间安排

1.申请人根据招生专业列表(见附件)选定研究课题,并通过列表上的联系方式与外方导师取得联系。

2.与导师沟通并提供一定的材料。具体材料根据各导师的要求有所不同,可能会被要求提交的材料包括但不限于:

(1)学习或研究计划书

(2)本科和硕士期间成绩单

(3)个人简历

(4)学历和学位证书

(5)语言能力证明证书

(6)教授推荐信等

3.获得对方学校邀请信后,按照2021年CSC“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的时间和程序安排参加该项目的申请和遴选。

4.更多有关专业课程的详细情况请参考对方学院网页:www.nuigalway.ie/medicine-nursing-and-health-sciences/

附件:招生专业列表

请对该项目感兴趣的同学请提前联系相关导师,申请过程中如有问题也可联系对方院校协调人沈三兵教授(微信号:sanbingshen)及对方学院负责部门(cmnhs@nuigalway.ie)进行咨询。

学校留学服务中心联系人: 杨科、王克    

                        联系电话:87080185

                        E-mail:oie@nwsuaf.edu.cn

留学服务中心

2021年2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