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公派项目

关于2020年度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第二批)人员选拔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9-11  作者: 来源:

  各学院(系):

  为实施好国家留学基金委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推动我校与国外高水平大学、顶尖科研机构开展实质性学术交流与科研合作,培养创新型、紧缺型、复合型国际化高层次人才,根据国家留学基金委相关文件要求,现开展选派人员选拔工作, 有关内容通知如下:

  一、项目介绍

  (一)旱区水土资源前沿领域创新型人才合作培养项目

  1.留学院校:加拿大萨斯喀彻温大学。

  2.选派专业:农业工程、农业资源与环境、林业科学与工程、资源环境科学与工程等。

  3.留学身份、名额及留学期限: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1人,留学期限48个月;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1人,留学期限24个月;博士后1人,留学期限24个月。

  4. 申请人条件:

  (1)满足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要求,英语成绩应达到雅思6.5分或托福95分以上。

  (2)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申请人应为①我校包括应届硕士毕业生;②我校正式工作人员,具有硕士学位;

  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申请人应为我校全日制在读博士研究生;

  博士后申请人应为我校具有博士学位、具体从事教学或科研工作的优秀在职青年教师或科研人员;申请时距其博士毕业时间应在 3 年以内。

  5.资助情况:加拿大萨斯喀彻温大学免除学费、提供科研等费用,留学基金委资助生活费。

  (二)乳业与食品营养健康博士生培养项目

  1.留学院校:荷兰格罗宁根大学。

  2.选派专业:食品科学与工程、农学、农业工程、农业资源与环境、畜牧学、草学、生态学、进化生命科学等。

  3.留学身份、名额及留学期限: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3人,留学期限48个月。

  4.申请人条件:

  (1)满足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要求,英语成绩应达到雅思6.5分或托福95分以上。

  (2)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申请人应为①我校包括应届硕士毕业生;②我校正式工作人员,具有硕士学位;

  5.资助情况:荷兰格罗宁根大学免除学费、提供科研等费用,留学基金委资助生活费。

  二、申请流程

  申请人需在11月20日-25日登录http://apply.csc.edu.cn/csc/main/person/login/index.jsf完成网上报名,并于11月26日前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留学人员申请表》(见附件1)和申请人须在线提交的材料清单中要求材料的纸质版(见附件2)交至南校交流中心106办公室。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克  丁园园

  联系电话:87080185   

留学服务中心

 2019年9月11日


  

  附件1:2019年“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报名表.doc

  附件2:申请人网报说明.pdf

  附件3:“旱区水土资源前沿领域创新型人才合作培养项目”遴选说明.docx

  附件4:“乳业与食品营养健康博士生培养项目”导师信息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