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公派项目

关于申请教育部-加拿大农业与农业食品部 2016年联合培养博士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03-14  作者: 来源:

    根据“中国教育部与加拿大农业和农业食品部关于在农业和农业食品领域开展科研合作与人才培养的谅解备忘录”, 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特设立“教育部-加拿大农业部联合培养博士生项目”, 2016年选派40名在读博士生赴加从事博士课题研究。近期,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提供了该项目的详细介绍, 加拿大农业部提供了需要招收博士生的科学家信息(详见附件),请我校联合培养的初录人员积极申报。
    凡拟申报赴加拿大农业与农业食品部相关专业进行博士课题研究的学生,请仔细阅读附件及相关材料,及时递交申请材料。
    联系电话:87080185
附件:1. 中国教育部-加拿大农业部合作奖学金介绍
          2. AAFC proposals for foreign research participants China (v2016-03-09)
                 
                                               
                           公派研究生选派办公室
                               2016年3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