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公派项目

关于遴选国家留学基金委2020年乳业与食品营养健康博士生培养项目人员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3-24  作者: 来源:

各学院(系、部、所):

为实施好国家留学基金委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推动我校与国外高水平大学、顶尖科研机构开展实质性学术交流与科研合作,培养创新型、紧缺型、复合型国际化高层次人才,根据国家留学基金委相关文件要求,现开展项目人员遴选工作,相关内容通知如下:

一、乳业与食品营养健康博士生培养项目介绍

1.留学院校:荷兰格罗宁根大学

2.选派专业:食品科学与工程、农学、农业工程、农业资源与环境、畜牧学、草学、生态学、进化生命科学等

3.留学身份、名额及留学期限: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3人,留学期限48个月

4.申请人条件:

(1)申请人外语水平须达到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人员选派简章规定的外语条件。

(2)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申请人应为我校应届硕士研究生,年龄不超过35岁。

5.资助情况:

荷兰格罗宁根大学免除学费、提供科研等费用,留学基金委资助生活费

二、申请流程

请拟申请该项目的人员提前联系邀请函并于2020年5月20日-25日登录http://apply.csc.edu.cn/完成网上申请。请于5月27日前将《2020年创新型人才国家合作培养项目申请表》(见附件)和网申材料的纸质版交南校区交流中心106办公室。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丁园园、王克

联系电话:87080185


附件:1.2020年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申请表

       2.申请人网报说明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0年3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