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公派项目

学校召开公派研究生项目选派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09-12-25  作者:胡代欣/文 支勇平/图   来源:人事处

   12月23日下午,学校在国际交流中心208会议室召开2010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选派工作专题会议。孙武学校长、侯曦副校长、王跃进副校长及2010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初录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人事处负责人介绍了我校2010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初录人员对外联系情况,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负责人介绍了近期向国外合作院校推荐学生的情况。

  孙校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我校实施“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三年以来取得的成绩。他指出,“高水平项目”是一项奠基工程、战略工程,为我校建设世界一流农业大学奠定了坚实的师资基础,关乎学校的长远发展。为了总结经验,更好地开展选派工作,孙校长要求大家正确处理个人意愿与学校需要、自费留学与公派留学、攻读学位与联合培养、当前工作与未来工作等四方面的关系,进一步加强学校选派工作的针对性,切实提高选派质量,让更多优秀学生有机会走出国门继续深造,早日学成归国,为学校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学校召开公派研究生项目选派工作专题会议

 
孙武学校长在会上作重要讲话

 
人事处负责人介绍我校2010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初录人员对外联系情况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负责人介绍近期向国外合作院校推荐学生的情况

 
2010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初录人员参加了会议


作者:胡代欣/文 支勇平/图      来源: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