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本科生项目» 自费项目

夏威夷大学马诺阿分校本科生3+2项目

发布日期:2020-04-30  作者: 来源:

一、项目简介

夏威夷大学马诺阿分校3+2项目致力于吸引优秀的本科生在相对短时间内完成硕士研究生学位。参与此项目的学生在其本科最后一学年之前完成除了本科毕业论文以外的所有本科专业核心课程。在大学本科最后一年内转到夏威夷大学马诺阿分校开始其3+2项目的硕士学位学习,并同时完成其本科毕业论文。在完成整个项目的学习后,学生将获得西农本科学位,和夏威夷大学的硕士学位。

二、招生学科与对象

1.申请学科:热带农业及人力资源学院:动科、生物工程、昆虫学、食品科学、分子生物及生物工程、自然科学及环境管理、营养科学、热带植物及土壤、热带植物病理学;社会科学学院:城市及区域规划、地理学、公共管理、经济学、社会学;第二外语学习研究系:第二外语习得专业(针对英语专业本科生)

2.招生对象:我校上述相关专业大三在读生

3.招生成绩:GPA不得低于3.0,或达到相应的百分制平均成绩在学生本科最后一年前修完除毕业论文外的本科学位所有核心课程

4.外语条件:部分UHM研究生专业要求提交GRE或GMAT考试成绩托福iBT:85;雅思(学术类):6.5,单项不得低于6.0,托福85。个别研究生专业对英语语言成绩要求更高。关于具体的项目申请要求,请联络夏威夷大学3+2项目。

三、留学费用

1.学杂费

QQ截图20200430174416.jpg

2.奖学金

1) UHM参加3+2硕士项目期间,UHM为其提供每学期2000美元奖学金,为期两年

2) UHM-OGE保留对该奖学金的最终解释权

3) 享受奖学金的学生必须来自UHM 3+2项目合作院

4) 享受奖学金的学生必须通过UHM 3+2项目的申请就读UHM硕士学位

5) 学生在享受奖学金期间必须在UHM注册为全职学生的身份,即每学期至少注册8个学分

6) 学生若在UHM学习期间获得研究生助理的工作(Graduate Assistantship),将不再有资格享受该奖学金

7) 该奖学金仅为每个3+2项目学生发放两学年(2个秋季学期和2个春季学期,暑期不含)

四、申请材料

夏威夷大学马诺阿分校毕业生入学申请和费用支付表,以上申请表可从网站下载:http://manoa.hawaii.edu/ graduate/content/forms

1.护照复印件

2.中文成绩单原件

3.英文成绩单原件(成绩单需由学校封装在信封内,并在封口处盖章)

4.IELTS或TOEFL考试成绩单原件(需由考试中心直接递送至UHM)

5所有硕士专业院系还会要求如下资料:

1) 个人陈述

2) 三封推荐信

3) GRE或者GMAT(个别专业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