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本科生项目» 自费项目

Erasmus+交流项目

发布日期:2020-04-30  作者: 来源:

一、项目简介

为促进欧盟国家与非欧盟国家高等教育的合作,欧盟启动了Erasmus+项目,旨在推动欧洲与发展中国家的高等教育机构学生、研究人员和教师的交流的合作,以促进人才、知识以及技能等方面的交流。

二、申请条件

1.招生学科:农业工程、生物、经济与商业管理、化学、化学工程、土木工程、建筑工程、计算机工程、档案管理与传播学、数学和统计学等有限专业

2.招生对象:在读本科生、硕士研究生

3.招生成绩:学业成绩优良

4.外语条件:具备良好的西班牙语或英语能力。TOEFL IBT=87+,IELTS=6.5+ 或同等层次语言成绩

三、留学费用

该项目全奖标准:免学费(每年会有变动,以实际通知为准),埃斯特雷马杜拉大学资助每月850欧元生活费,并将资助最高1500欧元国际旅费,超出费用学生自酬。埃斯特雷马杜拉大学为我校学生提供4个奖学金名额,我校将择优推荐。

四、申请材料

1.学生信息汇总表

2.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