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本科生项目» 自费项目

韦伯州立大学本科生2+2项目

发布日期:2020-04-30  作者: 来源:

一、项目简介

本科生入学后在我校学习两年,成绩优秀,然后转学到韦伯州立大学继续学习(2+2/X)。学生完成两校规定的所有课程学习及培养环节将被授予双方学校的学士学位。

二、申请条件

1.招生学科:信息工程学院相关专业、理学院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水建学院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机电学院机械电子工程、车辆工程专业

2.招生对象:我校大二在校生

3.招生成绩:GPA≥2.0(作为奖学金的考核标准;对于GPA<2.0的学生,如果学院同意,韦伯州立大学可以录取该生,但是没有奖学金)

4.外语条件:TOEFL≥61分;雅思≥6(每一部分的得分至少5.0)

三、留学费用

在外本科阶段费用 (这里的费用计算是以2018-2019学年的费用作为例子;每一学年的学费会向上浮动2-3%左右)韦伯州立大学将会资助我校学生一学年6000美元的奖学金,一学年的学费学生承担约9646.24美元(折合人民币约66559元,兑换率1:6.9);如果没有奖学金,学生需支付15646.24美元(折合人民币约107959元,兑换率1:6.9)。如果选择住在学校公寓(以住在University Village 为例),学生一学年获得1000美元住宿奖学金资助,学生自己一学年承担住宿费约3796美元(折合人民币约26192.4元,兑换率1:6.9)。其它公寓类型的价格可进一步参考这个网站(有些公寓需要加上 包餐计划):https://www.weber.edu/Housing/facilities.html。

四、申请材料

1.学业成绩单

2.托福或者雅思成绩单

3.护照复印件(个人相片页)

4.银行出具的财产证明: 学生需出具12万元人民币财产证明,财产证明需要六个月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