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本科生项目» 自费项目

斯旺西大学本科生3+1+1项目

发布日期:2020-04-30  作者: 来源:

一、项目简介

斯旺西大学位列全球前300。每五年英国政府发布的REF学术研究实力官方排名中,斯旺西大学排名第26位。在我校完成大三的学习后,可以在大四那一年作为交流学生,进入斯旺西大学相应专业学习一年的本科课程。学习结束后,由我校授予学士学位的学生,可以直接入读斯旺西大学的硕士课程,成功完成学业后,由斯旺西大学授予硕士学位。

二、申请条件

1.招生学科:要求与本专业方向一致

2.招生对象: 我校本科大二、大三学生

3.招生成绩:本科期间平均成绩原则上需达到75分以上

4外语条件:雅思要求为6.0,单项不低于5.5;如未达到托福、雅思成绩要求,可先读斯旺西大学的语言课程,或参加斯旺西大学在国内举行的英语内部考试。

三、留学费用

1.学费:

QQ截图20200430174825.jpg

2.生活费(含吃、住、行):一般约5500-6000英镑/年

3.奖学金

(1)合作院校奖学金

3+1+1(1年访问学生+1年硕士)本硕连读项目:本科阶段2500英镑/年,硕士阶段2500英镑/年;

(2)国家留学基金委公派留学奖学金

凡在斯旺西大学攻读博士学位,均可申请公派留学奖学金。

(3)其他奖学金

请参学校官网:http://www.swansea.ac.uk/international/students/fees-and-funding/

四、申请材料

1.成绩单:大一到现在的成绩单

2.在读证明:提交大学在读证明

3.推荐信:一封推荐信(用学校抬头纸打印)

4.语言成绩:如有雅思或托福成绩,可以提交;如果还没有语言成绩或尚未达到要求,可以先提交其他材料,学生在开学前需要提交雅思或托福成绩,或申请学校组织的英语考试,或根据语言成绩申请先读语言课程

5.个人陈述

6.护照首页复印件(没有可以先不提交,待办理后补齐)

注:成绩单、在读证明、毕业证和学位证须中英文;推荐信和个人陈述为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