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本科生项目» 自费项目

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本科生2+2项目

发布日期:2020-04-30  作者: 来源:

一、项目简介

本科生入学后在我校学习两年,成绩优秀,然后转学到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继续学习(2+2/X)。学生完成两校规定的所有课程学习及培养环节将被授予双方学校的学士学位。

二、申请条件

1.招生学科: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所有专业对我校学生开放,相近专业均可申请,具体专业选择可参阅外方学校网址

2.招生对象:大二在读本科生

3.招生成绩:大学期间GPA2.25以上

4.外语条件:有较强的英语实际应用能力,托福成绩>61分或雅思>5.5,如无托福、雅思成绩可先进入OSU语言学校,英语考试合格后方可进入专业课学习

三、留学费用

学生进入专业课学习阶段按照美国州外学生学费标准交纳,两年参考总费用约50万人民币。如学生学分绩点达到2.25(均为OSU计算方法,英语及体育课不计入GPA换算),则可获得5000美元/学年的奖学金。在OSU期间保持绩点 3.0,可获取奖学金两年。

四、申请材料

1.学业成绩单原件(应包含当前学年第一学期成绩)

2.托福、雅思成绩单扫描件。最晚于4月1日前提交,需要ETS发送至OSU(institution code 6546)

3.ELI申请表(申请2+2双学位项目且无托福成绩者需填写)

4.护照复印件(个人相片页)

5.银行出具的财产证明原件。短期交流项目需出具7万元人民币财产证明,2+2双学位项目需出具50万元人民币财产证明,财产证明需要六个月有效

6.OSU英文版资金保证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