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本科生项目» 自费项目

西澳大学本科生3+2项目

发布日期:2020-04-30  作者: 来源:

一、项目简介

在我校完成四年(或者五年)制本科前三年的学习,满足西澳大学入学条件可转入西澳大学直接学习两年制的硕士课程。两年学习结束后,全部课程合格,授予西澳大学硕士学位。同时从西澳大学这两年的学分中转部分学分回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补够本科四年的学分,授予学士学位。

二、申请条件

1.招生学科:农业经济学、农业科学、作物和动物生产体系、遗传和育种学、土壤学和植物营养学、生物学、动物学、生物技术、生物化学和分子生物学、环境生物技术、遗传学和育种学、遗传学和基因组学、环境管理、地质信息学、环境管理、水土资源管理、发展经济学、发展政策及实务、政治和发展、都市与区域规划和管理、商学各专业(除保险)

2.招生对象:上述专业大三在读本科生

3.招生成绩:大学期间平均成绩70分以上

4.外语条件:托福成绩>82分(写作>22,阅读>18,口语>20,听力>20),或雅思>6.5(单项不低于6);如未达到托福、雅思成绩,需要在西澳大学语言中心自费学习英文课程(Bridging Course)10周(雅思达到6.0)或者20周(雅思达到5.5)。该课程不计入西澳大学的学分。英语培训课程收费每周500澳元(2019年标准)

三、留学费用

1.学杂费

平均每年8门课程的学费约4万澳元(2019年学费标准),其中农学和生命科学的学费较高。生活费一般不超过每年1.5万澳元。

2.奖学金

学业成绩平均分达到70分以上者,可获得3000澳元奖学金资助。

四、申请材料

1.英文学业成绩单原件(5个学期)

2.学校推荐信

3.雅思托福成绩单扫描件

4.个人简历

5.个人护照扫描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