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本科生项目» 自费项目

韦伯州立大学本科生3+2项目

发布日期:2020-04-30  作者: 来源:

一、项目简介

申请3+2硕士项目的学生,在我校读完大三,到韦伯州立大学读大四,所修科目成绩合格后,就可以进入研究生阶段的学习,学生将获取我校的本科文凭和美国韦伯州立大学的硕士学位文凭。

二、申请条件

1.申请学科:理学院、信工学院、水建学院电气工程专业等

2.招生对象:上述专业大三在读本科生

3.招生成绩:GPA≥2.0(作为奖学金的考核标准;对于GPA<2.0的学生,如果学院同意,韦伯州立大学可以录取该生,但是没有奖学金)

4.外语条件:TOEFL成绩是80分(Master of Computer Science)或者79分(Master of Computer Engineering和Master of Electrical Engineering),TOEFL中每一部分的得分至少17分;或者雅思达到6.5(每一部分的得分至少6.0);GRE的成绩报告单上所得成绩不要低于Percentile Ranking30。

三、留学费用

1.在外本科阶段费用

韦伯州立大学将会资助我校学生一学年6000美元的奖学金,一学年的学费学生承担约9646.24美元;如果没有奖学金,学生需支付15646.24美元。如果选择住在学校公寓,学生一学年获得1000美元住宿奖学金资助,学生自己一学年承担住宿费约3796美元。其它公寓类型的价格可进一步参考这个网站(有些公寓需要加上包餐计划):https://www.weber.edu/Housing/facilities.html。本科学生一学年至少修24学分(8门课),最多不超过36学分(12门课)。

2.在外研究生阶段费用

韦伯州立大学将会按照所修学分情况和不同专业资助学生数额大约在9000-10600美元,学生一学期选修9-15学分/一学年是18-30学分,根据所选学分的多少,学生一学年自己承担的学费约在7742.34-10378.9美元之间;如果选择住在学校公寓,住宿费一学年约4796美元。研究生阶段一学年需修18-30学分(6-10门课)。

四、申请材料

1.学业成绩单

2.托福或者雅思成绩单

3.护照复印件(个人相片页)

4.银行出具的财产证明:学生需出具12万元人民币财产证明,财产证明需要六个月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