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本科生项目» 访学项目

英国皇家农业大学访学项目

发布日期:2020-04-30  作者: 来源:

一、项目简介

为了促进我校3个月以上海外访学项目的开展,推进我校国际化进程,提高学生实践、创新能力和国际竞争意识,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国际化办学水平,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国际竞争力的国际化人才,经学校与英国皇家农业大学(RAU)积极沟通,达成合作意向,将于每年选派一批优秀学生赴英国皇家农业大学开展13周的“现代农场管理海外实习项目”。

二、申请条件

1.招生学科:农学、畜牧学、土壤学、园艺学、草业科学等

2.招生对象:我校在校本科生、研究生

3.招生成绩:学生在我校期间学业成绩优秀

4.外语条件:申请人应通过CET-6或托福、雅思等外语水平考试

三、留学费用

项目费用为5020磅约为5.8万元,其中RAU项目收费4.3万元/人(5020英镑,主要用于课程学习费、住宿费、餐费、机场接送费、课程内参访费),国际旅费约1.5万元(往返机票费、签证手续费等)。

四、申请材料

1. CET-6或托福、雅思等英语成绩单

2.在读证明

3.在校成绩单

五、学习形式

理论课程+实践实习

理论课程授课形式包含案例分析、小组展示、一对一讨论等

课程安排:周一至周五 上午:理论课程 下午:实践实习

师资安排:英国皇家农业大学选派教学经验丰富的优秀师资为学生讲授现代农业实践,内容涉及农作物,畜牧,农场机械化和农场房地产管理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