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研究生项目» 自费项目

西澳大学学分项目

发布日期:2020-05-01  作者: 来源:

一、项目简介

参加西澳大学非学位项目的学生只修学分,不获得西澳大学的学位。学生可以选择学习一个学期或者一学年。学生必须注册为全日制学习(full-time),需要缴纳学费,这个项目的学费比要获得西澳大学学位的国际学生学费低至少1/3。

原则上,学生可以根据自己的意愿选择课程。但中级或者高级课程必须要有已修初级课程的要求,西澳大学教务处会检查学生在我校是否已经修了必需的初级课程并且考试合格。

二、申请条件

1.招生学科:所有专业

2.招生对象:我校在校生

3.招生成绩:学生在我校学习期间的全部课程成绩平均高于75分

4.外语条件:英语水平的标准要求,其中一项达标即可:

IELTS–科学类 总平均6.5,单科不得低于6.0.

TOEFL–网络测试(iBT)总分82,写作22,阅读18,口语和听力不低于20

有关英文成绩的问题:

已经参加英文考试(雅思或者托福)但成绩在提交申请时还未出来, 学生可以提交申请但需要在申请中说明考试日期。学校会出conditional offer,说明英语成绩如果合格,Offer有效。如果英文雅思成绩只有6.0(所有单科不低于6.0)、或者托福成绩总分77分(没有单科的要求),学校会出一个 offer,建议在修专业科的同时修一门可以计入学分的英文课程。

三、留学费用

一个学期(上课4个月)学费$13,700澳元。

另外,学生还需要付国际学生健康保险费(半年大约350澳元),往返珀斯国际旅费大约1000澳元,学习签证申请费580澳元。

四、申请材料

1.学院出具的就读和推荐证明以及加盖公章的成绩单(英文)

2.雅思(或者托福)成绩单,或者已经参加考试的证明

3.个人简历(英文)

4.个人护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