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研究生项目» 自费项目

俄克拉荷马大学学分项目

发布日期:2020-05-01  作者: 来源:

一、项目简介

我校与俄克拉荷马大学签订校际协议,支持学生赴该校进行为期一学期或者一年的交流学习。

二、申请条件

1.招生学科:所有专业

2.招生对象:大一、大二、大三在读本科生、研一、研二在读研究生

3.招生成绩:大学期间平均成绩80分以上

4.外语条件:有较强的英语实际应用能力,托福成绩>61分或雅思>5.5,如无托福、雅思成绩可先进入OSU语言学校,英语考试合格后方可进入专业课学习;注:研究生参加本次交流项目,若选修研究生层次课程,须额外提交本科阶段成绩单及英语语言水平考试成绩(托福79分以上,雅思6.5分以上)。如选修本科层次的课程,参加校方英语面试达到语言要求即可

三、留学费用

按照州内学生学费标准交纳,4400美元/学期

四、申请材料

1.学业成绩单

2.托福、雅思成绩单,最晚于4月1日前提交,需要ETS发送至OSU(institution code 6546)

3.ELI申请表(申请2+2双学位项目且无托福成绩者需填写)

4.护照复印件(个人相片页)

5.银行出具的财产证明,短期交流项目需出具7万元人民币财产证明,2+2双学位项目需出具50万元人民币财产证明,财产证明需要六个月有效

6.OSU英文版资金保证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