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活动掠影

2023全球治理与新青年课程系列沙龙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3-04-25  作者: 来源:

4月20日,学校高层次国际化人才培养创新实践基地班顺利举办2023全球治理与新青年课程系列沙龙的最后一场活动。自3月26日举办2023全球治理与新青年课程系列沙龙首场活动以来,第三届高层次国际化人才培养创新实践基地班的90名学员共进行了四次课程分享。

                                                                 

“全球治理课程”和“新青年全球胜任力课程”课程内容丰富多元,涵盖人类、地球、繁荣与和平等主题,涉及文、理、工、商等领域。同学们分享的课程包括《粮食安全与农业可持续发展》《可持续发展与社会心理健康》《全球气候变化与生态可持续发展》《全球经济可持续发展理论与实践》《跨文化沟通与交流》《跨文化艺术创意灵感挖掘》《性别关系与平等教育》《音乐康复治疗与情绪管理》《整合营销传播:独角兽企业的创建与市场推广》《大数据与公共健康管理》《全球治理的中国方案》《未来科技发展与创新创业》《一带一路与全球发展》《国际公文写作》等。

同学们在参与课程沙龙的过程中,不仅收获了全球治理和新青年课程的理论知识,同时也锻炼了自己的表达能力和学习能力,为今后参与国际组织实习实训奠定了基础。

2023全球治理与新青年课程系列沙龙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分享交流全球治理和新青年课程的机会和平台,拓展了同学们的知识广度,激发了同学们对全球治理、全球胜任力相关领域的兴趣,为我校培养具有家国情怀、国际视野和跨文化沟通能力的国际化复合型人才提供了良好的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