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活动掠影

英国皇家农业大学项目宣讲会在我校举行

发布日期:2018-04-09  作者:李媛媛 来源:

  4月3日下午,英国皇家农业大学项目宣讲会在我校国际交流中心104报告厅举行,本次宣讲会特邀英国皇家农业大学中国项目负责人孙新东主讲。
  宣讲会上,孙新东从地理位置、校园风光、院系设置、学科排名、入学要求等方面对英国皇家农业大学进行介绍。接着重点讲解了与我校合作的“优秀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申请时间、申请条件和注意事项等。该项目申请人边伊林同学谈了自身留学感受,鼓励同学们能够出国留学,提高自身能力。在最后的提问环节,孙新东为大家进行了认真耐心的解答。
  英国皇家农业大学始建于1842年,是英语国家第一所农业大学。该校优势学科有农业学、食品安全与质量管理、国际食品与农业商业管理、国际食品与农业MBA、葡萄酒业等,在全球一直享有极高的声誉。我校与英国皇家农学院于2011年5月签订合作谅解备忘录,就合作开发新项目、共同享用教学和研究资源、学术研究人员交流、学生交流、合作申请研究及咨询项目、为学生开放学术发展路线方面展开合作。

宣讲会现场

 


作者:李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