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活动掠影

国际处举办演讲与口语表达提升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2-07-21  作者: 来源:

2022年6月20日,为提升基地班同学们的综合素质和演讲能力,国际处邀请综合素质教育学院刘威副教授为参加全球治理课程沙龙的同学们作相关培训。培训现场,刘威老师依次对即将进行全球治理课程汇报的同学们进行了点评和指导。

培训会上,结合张洺瑞同学的发言汇报,刘威老师就演讲与口语表达的四个核心要素“心、声、形、演”展开详细讲解。她认为一个好的演讲者需达到“心、声、形、演”的有机统一。通过讲解,同学们了解了演讲者需注意的四大核心要素,充分认识到演讲者自身定位的重要性。结合周格格等同学的课程汇报,刘威老师从视觉、听觉两方面为大家分享了演讲者自身形象传递的过程。通过培训,同学们掌握了演讲时需注意的视听传达技巧。

经过学习和培训,同学们表示,此次培训受益匪浅,不仅掌握了演讲与口语表达技巧,还提升了自身修养和演讲礼仪,今后会将所学应用到实际情景中。


6bf08f586a184075afec12ef872294ee.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