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活动掠影

UBC大学“云端”毕业典礼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20-06-19  作者: 来源:

6月18日上午,我校合作院校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UBC)林学院为29名参加2+2/3+2本科生联合培养项目的优秀毕业生举行了小型线上毕业典礼,来自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北京林业大学、南京林业大学、福建农林大学、浙江农林大学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线上典礼。

期间,UBC林学院院长王光玉首先欢迎各合作院校相关负责人的参与,并发表致辞。祝贺学生们顺利毕业。同时希望UBC与国内合作院校继续加强合作,合力办好联合培养项目,培养更多的国际化人才。学科主任Dr. Peter Marshall 、Dr. Simon Ellis以及未参加线上活动的外方教师也为毕业生们送上了毕业寄语和祝福。

我校国际处南雨辰副处长首先向我校的两位优秀毕业生周陈立和程思雨表达了祝贺,并提出“未来在你们手中,停下来想一想,下一步要干什么?”的期许。程思雨作为优秀毕业生代表接受了表彰并发言,对这几年的学习生活进行了简单回顾,并表达了对未来的期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