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项目介绍

关于开展2019年韦伯州立大学交换生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12-16  作者: 来源:

各学院:
      2019年我校将继续同美国韦伯州立大学开展交换生项目,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简介
  (一)留学年限
            一学期及以上(J-1签证)
  (二)申请专业
            韦伯州立大学所有专业对我校学生开放,相近专业均可申请;研究生专业主要是:会计(Accounting)、工商管理(Business Administration)、税收(Taxation)、教育 (Education)、英语 (English)、卫生管理 (Health Administration)、计算机工程 (Computer Engineering)、传播交际(Communication)等研究方向。
  (三)申请条件及费用
      1. 申请条件
       (1)本科生和研究生都可以申请;
       (2)学业成绩平均分≥70(学业成绩平均分<70的学生也可申请,但无奖学金);
       (3)需要提交大学四级英语成绩,若无大学四级英语成绩,可提交雅思或者托福成绩或其他语言证明;
       (4)一学期需修12-18学分(4-6门课),美国文化课为必修课。
      2. 交换费用
       (1)学费
              韦伯州立大学将会根据学生所选学分的多少给予我校学业成绩平均分≥70的学生约$2479-$4100/学期的奖学金资助, 学生只需缴纳学费约$3,240-$4,860。
              以上费用不包括辅助费、学生活动费、教科书、医疗保险费等。
       (2)住宿
             University Village(学校高级公寓)一学期2458美金左右,学生也可以选择较为便宜的其他类型的学校或者校外住所。
  (四) 留学时间
         1. 夏季学期:2019年5月6日-8月14日(网申截止时间:2019年3月5日)
         2. 秋季学期:2019年8月底-12月中旬(网申截止时间:2019年4月1日)
         3. 春季学期:2020年1月初-4月底(网申截止时间:2019年10月30日)
  (五) 报名网址
          https://portalapps.weber.edu/gradadmissionsform2/UnderGradDefault.aspx?program=International Undergraduate-J1.
二、申请材料及流程
  (一)申请材料
        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本科生国(境)内、外高校交流学习计划审批表(本科生适用,可在教务处官网下载);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生出国(境)审批表(研究生适用,可在留服中心官网下载专区下载);
        2. 学业成绩单(中英文);
        3. 英语成绩单;
        4. 护照首页复印件(个人相片页);
        5. 银行出具的10万元人民币财产证明。
  (二)申请流程
           凡有意参加2019年韦伯州立大学夏季学期交换生项目的学生请于2018年1月11日之前将申请材料1-4的纸质版交至留学服务中心(交流中心106室),2-4电子版材料发至邮箱lijiao@nwafu.edu.cn,经过学校审核通过后,在截止时间之前向对方院校递交申请材料并进行网申。参加2019年秋季学期的学生需在2019年3月21日之前完成校内审批手续,2019年4月1日之前进行网申。附件为我校参加该项目学生的项目感言,供大家参考。
        联系人:留学服务中心李老师   87080185

附件:交换生项目感言

                                                                                        留学服务中心
                                                                                        2018年12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