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2020/2021年吉森大学冬季学期线上学分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9-02  作者: 来源:

各学院(系、所):

德国吉森大学面向合作院校推出2020/2021年线上学分项目“Virtual International Programme”,我校学生可免费参加,修得对方学分。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课程简介:该课程包括来自JLU不同院系的60门在线课程,包括专业课程及跨学科的在线课程及德语课程。课程目录和课程描述详见附件。

2.授课语言:德语、英语、法语、西班牙语

3.申请流程:通过课程目录选择一个或多个在线课程、研讨会或讲座,然后进行网上申请。申请链接为www.uni-giessen.de/vip

4.申请截止时间:2020年9月15日

5.开课时间:2020年11月初

6.注意事项:申请该项目的学生须提供我校入学通知书及成绩单电子版,详情请见申请链接www.uni-giessen.de/vip。


请有兴趣参加该项目的学生积极申请。

附件:2020-2021德国吉森大学VIP项目简介

留学服务中心

2020年9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