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国际教育集团2021-2022国际组织实习计划说明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3-22  作者: 来源:

各学院(系、所):

为培养具有国际视野、胜任国际组织工作的高素质人才,进一步提高学校人才培养的国际化与竞争力,助力优秀学子前往国际组织实习实践,Global Cultural Adventurers国际教育集团推出2021年国际组织实习计划。

一、项目线上说明会

说明会时间:2021年3月24日(周三) 19:00-20:00

参会形式:腾讯会议APP或微信搜索“腾讯会议”小程序,输入会议ID:111 544 787,即可参会。

二、项目介绍

国际教育集团国际组织实习计划,由Global Cultural Adventurers国际教育集团主办,依据大学生国际职业发展规划,分成实地实习和远程实习两部分,具体参与方式由申请人自主选择,顺利完成实习后可获得国际组织实习证明或推荐信。

三、实习单位

国际组织包括联合国和平大学欧洲和平与发展中心、国际水稻研究所、全球电子可持续发展推进协会、非洲进出口银行、国际安全协会、中美洲经济一体化秘书处、国际生物多样性保护组织、亚洲农业和食品营销协会、太平洋共同体、东南亚教育部长组织-区域教师科学教育质量提升中心等多个领域的组织机构,实习单位由申请人自选,更多国际组织实习单位信息请登录GCA官网www.gcago.com-International Organization板块或GCAgo公众平台「IO数据库」板块或者咨询GlobalCulturalAdventurers国际教育集团项目负责老师进行了解。

四、项目安排

1、实习内容

公共调研、文件整理、数据收集汇总、基础翻译、基础网站维护等。多数国际组织实习安排分为以下三个阶段:岗前培训、基础性实习工作、根据实习生综合情况安排特定的实习工作,部分有特殊要求的国际组织实习机构或者岗位,根据实际要求执行。

2、项目周期

3-12个月(申请人可根据国际组织要求自选)

3、项目时间

具体时间申请人根据国际组织要求自行选定,最早自2021年6月开始

4、时间规划

远程实习申请周期预计需要2-4个月,实地实习申请周期至少需要6个月

五、申请条件

1、热爱社会主义祖国,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政治素质,无违法违纪记录;

2、身体健康,心理健康,诚实守信,申请时年龄满18周岁,不超过32周岁;

3、具有强烈事业心、责任感;

4、本科及以上在校学生;

5、具有较强的综合素质、国际视野和多元文化意识,熟悉国际合作规范;

6、能够适应国际工作环境,具备良好的人际沟通能力;

7、具备熟练运用办公软件的能力;

8、外语水平良好,通过主办方的口语测试即可,符合要求的雅思、托福成绩可向主办方申请免语言测试;

9、遵守实习单位的规章制度,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实习单位安排的工作;

10、符合主办方和学校的其它具体要求。

六、项目流程

初级审核测试——办理报名手续、缴纳申请服务费——英语口语测试——缴纳项目费——选择意向国际组织、提交申请材料——国际组织面试(0-2次)——获得国际组织实习offer(实地实习需办理签证、购买机票等)、报学校批准——岗前培训——开展实习——撰写实习报告——获得实习证明/推荐信——申请奖/助学金。

七、咨询报名

项目报名、国际组织选拔标准等更多内容,请联系负责老师。

主办方负责人:周老师185-1131-8575(微信电话同号)

留学服务中心

2021年3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