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0年美国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交流项目线上宣讲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3-11  作者: 来源:

各位同学:

2020年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Oklahoma State University)交流项目将通过网络进行线上宣讲,且会邀请往届学生参与在线交流。欢迎有意了解OSU相关项目的各位学生准时上线参加。

会议主题:Oklahoma State University项目宣传会

会议时间:2020/3/12星期四21:30-22:30

点击链接直接加入会议:https://meeting.tencent.com/s/5xsvzB50c6fb2

会议ID:890 347 120

主讲人:Vivian Wang,OSU中国项目主任; Matt Palmer,OSU出国交流项目协调员

宣讲会内容:

1.2+2双学位项目(两校共有专业均可申报,针对大二在读学生)

2.短期交换项目(两校共有专业均克申报,针对本科生,硕士生)

3.研究生申请(本科,硕士应届毕业生,低年级博士生均可申报)

留学服务中心

2020年3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