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美国马里兰大学校情及2+2项目介绍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3-06-18  作者:oie   来源:oie

各学院(系):

  阿尔伯塔大学农学院代表施远、马里兰大学毕业生黄楷琴将于619日来我校访问。届时,将向我校学生举办阿尔伯塔大学、马里兰大学校情及2+2项目介绍会。

  报告题目:阿尔伯塔大学、马里兰大学校情及2+2项目介绍

  报告时间:619 下午4:20

  报告地点:北校区绣山学生活动中心南报告厅

请拟申请2014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的学生,有意赴加拿大、美国留学或有即将参加本科生2+2项目的学生积极参加。

报告人简介:

施远,2009考入资源环境学院,2011年转入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农业、生命及环境科学学院,获阿尔伯塔大学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双学士学位。20123月份作为第一个中国人获得学校颁发的Global Connection特殊奖学金及奖杯,4月份代表学院到墨西哥进行访问及义工活动,20135月份成为阿尔伯塔大学员工,就职于Office of Sustainability以及就业指导中心。

黄楷琴,2009年考入我校资源环境学院,2011年通过22项目转到美国马里兰大学帕克分校(University of Maryland, College Park)农业与自然资源学院 农业经济专业读书。20135月,按时从马里兰大学顺利毕业,获得农业经济与经济学专业学士学位。20138月,被美国杜兰大学(Tulane University)录取攻读经济学博士学位,并获得全额奖学金和研究奖金(scholarship+fellowship)。杜兰大学是美国南部著名私立大学,全美综合排名前50,被誉为“南部哈佛”。

 

教务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3.6.17

 


作者:oie      来源:o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