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牛津大学奥里尔学院、剑桥大学莫德林学院暑期学分课程线上宣讲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3-06  作者: 来源:

各学院(系、部、所):

一、暑期学分课程简介

暑期学分课程由牛津大学奥利尔学院和剑桥大学莫德琳学院主办,自2012年起,来自100多个国家和地区近5000名海内外一流高校学生参加过该课程。每位学生在11个学科板块50多个不同的专业课程中自主选择2-4门专业课程与全球学生一起进行学习,每周一门,由牛津大学和剑桥大学的名师授课。学习期满,由奥利尔学院以及(或者)莫德琳学院向学生签发结业证书和学分成绩单。

牛津Oriel College暑期学分课程(Summer Institute at Oriel College Oxford,简称OSI)是由牛津大学Oriel College举办的短期学术交流课程。课程包括国际经济、国际与英国法律、PPE (哲学与政治经济)、人工智能、地球科学、电子工程、数学物理、文学、学术技能等模块教学内容。

剑桥Magdalene College暑期学分课程(Cambridge Summer Institute, 简称CSI)是由剑桥大学Magdalene College举办的, 课程包括商业管理、国际政治与国际关系、历史、医学、工程、生物化学等模块教学内容。

同时,为配合课程学习,加深理解,课程将给学生们安排一系列的参观游览和文化体验活动。

二、线上宣讲会时间

2020310(周二)19:00-20:30

三、宣讲会内容:

1. 2020牛津剑桥暑期课程介绍

2. 疫情下的课程新政策

四、参加方式

项目负责老师:Cindy Chen021-6218190513761148794

凡有意向参加该线上宣讲会的学生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填写个人信息及校内邮箱。

微信截图_20200306084942.png


留学服务中心

                                               202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