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Nuffic Neso China“生命科学与健康”线上系列主题讲座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8-21  作者: 来源:

各学院(系、所):

近悉,Nuffic Neso China将于8月26日举办线上讲座活动。本次讲座旨在让同学们更加了解荷兰生命科学与健康专业的发展、在荷兰学习与科学研究以及就业机会等信息,现将线上讲座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讲座时间:8月26日(周三)16:00-17:30

二、讲座嘉宾与讲座主题:

(一)Taake Manning(荷兰驻华使馆科技参赞)

讲座主题:荷兰的生命科学与健康介绍

(二)李诗儒(Neso China学生咨询官)

讲座主题:去荷兰留学与科学研究及奖学金申请

(三)郑万里(荷兰格罗宁根大学中国事务主管、研究策略与合作项目经理)

讲座主题:荷兰高校的生命科学与健康专业与科学研究

(四)刘垚(荷兰乌特勒支大学硕博士毕业生、荷兰CureSupport营养科技公司亚太地区的业务主管与中国事业部创始人)

讲座主题:如何在荷兰自由多样的学术和就业氛围中找到自己的定位,开拓自己的职业路径。

三、讲座语言:英语

四、报名链接:

https://attendee.gotowebinar.com/register/4850920366283729419

留学服务中心

2020年8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