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报销TOEFL、IELTS、GRE考试费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11-06  作者: 来源:

各学院(系):    

       为鼓励我校学生积极参加国际英语考试并申报国家公派出国项目,根据学校相关文件精神,学校拟对2019年6月8日(以考试日期为准)以后参加TOEFL、IELTS、GRE考试并取得高分的学生全额报销一次考试费用。具体要求如下:

        1、我校在校学生;

        2、TOEFL成绩≥100,IELTS成绩≥7.0(各单项不低于6.5),GRE成绩≥310(作文不低于4.0);

        请符合以上条件的学生于12月9日前将TOEFL、IELTS或GRE成绩单复印件、考试费缴款凭据、身份证复印件、学生证复印件、银行卡复印件(手写银行卡号、电话号码)提交至留学服务中心106办公室,学校审核汇总后报销。提交材料时须出示成绩单原件、身份证原件、学生证原件及银行卡。

留学服务中心

2019年11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