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参加国家留学基金委第二届联合国机构宣讲咨询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10-19  作者: 来源:

各学院(系、所):

国家留学基金委将于近日举办第二届联合国机构宣讲咨询活动,此次活动采取“提前录制、定时投放、授权观看”的方式,分为公开课和集体观看课两部分。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宣讲咨询公开课

10月25-29日分批发布联合国21个国际组织与中国高校学生的宣讲咨询活动视频,10月30-31日发布6场国际组织职业发展与求职技巧系列中文网课。我校学生可自行登陆学堂在线“UN Job Fair”专区(http://unjobfair.xuetangx.com)微信扫码观看。

2.技能培训集体观看课

本届宣讲咨询活动增设国际组织职业技能培训板块,邀请6个国际组织的资深人力资源官开展写作技能、面试技巧两场线上培训。两场培训课程“专场专用、授权观看”,共计3小时,由学校组织学生集体观看。

我校暂定于10月30日下午在南校区组织学生观看,具体时间和地点将在国际组织实习项目交流微信群中另行通知。

请感兴趣的同学10月25日前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我校国际组织实习项目交流微信群。

附件:参加活动的国际组织名单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0年10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