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2019年世界气象组织初级专业官员遴选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4-29  作者: 来源:

各学院(系、所):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与世界气象组织签署的合作协议,2019年起将选拔初级专业官员(JPO)赴该组织实习。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派办法
  全国范围内计划选派5人,初始任期一般为12个月,具体以录用通知为准。选派办法及岗位要求详见网址:
https://www.csc.edu.cn/chuguo/s/1353
  二、申请条件
  1.申请时年龄不超过35周岁(1984年1月1日以后出生);
  2.我校正式工作人员,具有硕士及以上学位且具有至少2年以上相关工作经历(以具体岗位要求为准),曾留学、目前已回国人员亦可申报;
  3.具有较强的综合素质、国际视野和多元文化意识,熟悉国际合作规范;
  4.能够适应国际工作环境,具备良好的人际沟通能力;
  5. 具备熟练运用办公软件的能力;
  6.外语水平良好,精通英语或掌握国际组织使用的其他语言,达到相应国际组织的语言要求和其他要求,详见岗位需求。
  三、资助内容
  国家留学基金委将参照世界气象组织相应国际职员同等待遇标准向JPO提供资助。
  四、申报程序
  1.校内报名
  申请人填写《2019年国际组织实习项目申请表》(见附件),经所在单位、人事处批准后,于5月17日前将申请表交至国际交流中心106办公室。
  2.网上报名
  请申请人于5月20日-6月10日间,登录国家公派留学信息管理系统(http://apply.csc.edu.cn)进行网上报名,按照国家留学基金委与有关国际组织合作项目应提交材料(https://www.csc.edu.cn/article/1360)及网上报名指南(https://www.csc.edu.cn/article/1359)的要求在线提交申请材料,所有材料应确保齐全、真实有效。
  3.学校推荐
  6月10日前,申请人将应提交材料的纸质版交至国际交流中心106办公室,学校对申请人提交的材料进行审核,选择符合条件者推荐至国家留学基金委。
  4.人员选拔
  国家留学基金委将组织评审,确定候选人并向世界气象组织推荐。世界气象组织根据岗位要求评审,确定最终录取人员。
  联系人:李媛媛 王克   
  联系电话:87080185

  附件:2019年国际组织实习项目申请表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9年4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