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意大利卡托利卡大学校情介绍及留学报告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4-08  作者: 来源:

各学院(系、所):
  意大利卡托利卡大学国际处Melvin Weigel和中国项目负责人Alice ZHOU一行将于4月9-10日来校访问,期间将为我校师生做校情介绍及留学报告。
  报告时间和地点:2019年4月9日16:30-17:30,南校区交流中心104报告厅
  请拟参加意大利卡托利卡大学报告会的学生扫描文末二维码进行报名。
  意大利卡托利卡大学介绍:
  意大利卡托利卡大学(Università Cattolica)是意大利著名的私立大学,成立于1921年,至今已有近百年历史。拥有米兰、克雷莫纳、布雷西亚、罗马四个校区,贯穿意大利全境,在校人数达41000人,国际学生3000人,每年向学生提供6900个实习岗位。学校拥有12个学院,超过200个意大利语授课专业和16个英语授课专业。意大利卡托利卡大学具有高质量的学术项目,广泛的国际交流合作网络,并以其颇具独创性的革新课程而闻名国内外。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9年4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