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梅西大学校情介绍及留学”报告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12-11  作者: 来源:

各学院(系、所):
        梅西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院长David教授和高级讲师Jing Liao将于12月13日来校访问,期间将做校情介绍及留学报告会,报告会后进行现场面试。
        报告时间和地点:2018年12月13日(星期四)16:00-17:00,南校区交流中心104报告厅
        请我校拟申请2019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3+2项目、3个月以上交流学习、有意了解该校教学及留学情况的师生扫描二维码报名参加,其中,有意向参加面试或递交申请材料的学生,还需填写《西北农农林科技大学留学人员申报表》发送至邮箱oie@nwafu.edu.cn,面试当天需携带个人简历、中英文学业成绩单、英语成绩单等申请材料。

        梅西大学介绍:
        梅西大学是新西兰最大的公立综合性大学, 在校学生人数超过35,000人。梅西大学金融学专业被英国QS世界大学排行榜列为全球前100名。梅西大学在农业方面是世界的领头羊,在最近的有关QS排名榜上领先于世界几千所大学雄踞第19位。梅西大学商学院是新西兰最大的商学院,商科学生人数超过13,000人。梅西大学商学院已经获得AACSB(美国国际商学院联合会)认证, 跻身于全球5%顶尖商学院之列。梅西大学商学院金融专业的教师大多毕业于国际名校,教学科研水平卓著。根据在全球知名金融刊物上发表的文章进行排名,梅西大学金融学专业的研究水平在亚太地区170所大学中位居第12位,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大学中排名前五位,在所有新西兰大学中排名第一。此外,注册金融分析师协会已经与梅西大学商学院金融学专业建立了CFA(注册金融分析师)课程合作伙伴关系。
                                                                                        
                                                                                         留学服务中心
                                                                                        2018年12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