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2018年“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校情介绍及留学”报告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11-09  作者: 来源:

各学院(系、所):
  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农业、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Vic Adamowicz副院长近日访问我校,届时将为我校师生作校情介绍及留学报告。
  报告时间:11月10日(星期六)9:00-11:00
  报告地点:经济管理学院C301室
  欢迎我校拟参加该校组织的学术会议、暑假项目以及公派、“2+2”等留学项目的师生踊跃参加(学术会议内容及暑期项目简介见附件)。
学校介绍:
阿尔伯塔大学位于阿尔伯塔省会城市爱德芒顿,该校成立于1908年。阿尔伯塔大学是加拿大G13大学联盟的成员,多年来与多伦多大学、麦吉尔大学、英属哥伦比亚大学一起稳居加拿大研究型大学前五,科研水平和教育质量在加拿大的学术界和工业界都有很好的声誉,是一所全面发展的大学。阿尔伯塔大学提供200多个本科学位,170多个研究生学位,70多个博士学位,涉及研究领域 275 个。在近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上海交大版世界大学学术排名及泰晤士高等教育排名中,阿尔伯塔大学始终位列加拿大前5名,世界排名保持在前100。
主讲人介绍:
Vic Adamowicz教授现任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农业、生命及环境科学学院的副院长,专业研究领域涉及环境经济学、自然资源经济学、应用计量经济学、森林经济学、消费者需求/行为等,是国际知名农经学者,被引用的论文超过150篇,并且多次获得相关学术期刊的年度杰出论文奖;曾任加拿大卓越研究中心网络计划的可持续森林经营中心(Sustainable Forest Management Network of Centres of Excellence)科研主任,环境与资源经济学协会(Association of Environmental and Resource Economics)主席等职务。

  附件:1. 学术会议内容                                                                                                                                                               
         2. 暑期项目简介   
  
                                                                                                                                  
                                                                                        留学服务中心
                                                                                        2018年1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