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澳大利亚默多克大学线上讲座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11-13  作者: 来源:

各学院(系、所):

近悉,澳大利亚默多克大学科研创新部将于2020年11月19日(周四)下午5:30-6:30继续举办系列线上讲座,本次讲座主题为肉类品质研究。

本次讲座将讨论影响肉类(以牛排、羊排为例)品质的诸多因素,帮助消费者更好的辨别肉类品质。讲座得出的结论基于对1000个未经感官训练的消费者进行调查分析,调查范围涉及食品源头的(乳牛、羊等)饲养到食品加工过程中的肉类产品处理与制作最后到食品进入市场过程的消费者购买、食用与评价等整个环节。

请感兴趣的师生通过下方链接注册参会:

https://www.eventbrite.com.au/e/securing-the-future-seminar-biochemistry-of-a-great-steak-or-lamb-cutlet-tickets-119363785295

注册成功后,默多克大学将于到会前几日发送关于会议连线的邮件。


                                                                                                                                                                                                                            留学服务中心

2020年1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