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2020年国家部分公派项目工作安排调整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2-21  作者: 来源:

各学院(系、部、所):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委《关于调整2020年部分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项目工作安排的通知》精神,为确保我校申报工作的有序进行,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工作安排顺延1个月(暂定),网上报名时间为4月10日-20日,申请人完成网上申请后,于4月23日前将相关申请材料交至国际合作与交流处106办公室。

校内评审时间为2020年4月27日-4月30日,公派研究生选派工作办公室组织专家评审,其中攻读博士学位申请人审核纸质材料,联合培养申请人进行现场面试评审。校内评审通过后,学校将择优推荐上报国家留学基金委。

对受疫情影响无法按时取得外语合格证明的申请人,允许先行网上申报,如获录取,录取人员须外语合格后方可派出。

请拟申请该项目的我校学生在网上报名前与拟申请院校方做好沟通,避免因录取时间推迟导致入学通知/邀请信自动作废等情况。

2.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2020年补充申报截止时间由原定的3月10日调整为4月30日,请各申报单位于2020年4月20日前,将相关申报材料提交至国际合作与交流处106办公室。

3.乡村振兴人才培养专项项目提交材料截止时间由2月21日调整为4月30日,请各申报单位于2020年4月20日前,将相关申报材料提交至国际合作与交流处106办公室。

联系人:王克 丁园园87080185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0年2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