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自费项目

关于2024 年麻省理工学院(MIT)混合式学习官方项目招生通知

发布日期:2024-03-04  作者: 来源:

各学院:

Blended Learning MIT 麻省理工学院官方课程项目近期正在开放申请,现将有关信息通知如下:

一、院校介绍

麻省理工学院(MIT)位于美国波士顿市,连续12年位列QS世界大学排行榜之首。其包括计算机科学在内的12个专业排名全球第一。自1861年成立,MIT在各领域的贡献对全球科技创新和社会发展起着决定性的作用。MIT共走出了101位诺贝尔奖得主和17位图灵奖得主。MIT不仅拥有卓越的学术成就,还拥有深厚的创新创业文化,其校友创立企业年度销售额总计达2万亿美元,相当于全球第十一大经济体。

二、项目介绍

Blended Learning(混合式学习)项目集合了麻省理工学院众多顶尖资源,为全世界学习者提供超过80门线上、线下、课程式、项目制的前沿交叉学科课程。通过深入MIT的混合式学习体验,学生将有机会扎实前沿学科理论、参与科研探索和实践项目、扩展学术视野、积累项目经验及学术人脉、并培养创新思维与领导能力。被录取的学生将收到MIT官方邀请函,辅助签证申请,完成项目获得MIT官方证书。

三、核心收获

麻省理工学院项目证书

导师推荐信

多篇可发表科研论文

项目展示海报与学术报告

学术分析、实践操作和创新思维能力

MIT 视角下的国际视野

团队协作能力和沟通能力

MIT学习生活和文化氛围

四、参与方式

方式一:长期科研项目 Annual Research Plan

适合群体:交叉学科科研、跨学科专业探索、论文写作及发表、导师深度交流、硕博/海外留学申请准备

项目时长:6 - 12个月

项目内容:寒暑假在MIT进行面对面的短期科研培训

春季和秋季学期通过在线平台选择参与多个实践科研项目

与导师合作完成论文的撰写和发表

项目收获:导师推荐信、实操项目报告、多篇可发表科研论文、MIT学习体验、项目证书

项目学费:$5,950美元 / 6 个月

(费用包含:线上及线下课程及材料。费用不含:机票、项目期间住宿、国际旅行保险、签证费用、自由活动及用餐时间产生的费用)

方式二:短期线下加速营项目 MIT TechXcelerate Program

适合群体:体验美国校园文化、了解MIT教学和学术氛围、拓宽国际视野、促进国际文化与学术交流

项目时长:7月27日- 8月9日(2024暑期 2周 )

项目内容:教授互动课堂(16课时)

实操科研项目(24课时)

MIT校园活动及实验室参访(24 课时)

波士顿文化与城市探索(16课时)

项目收获:麻省理工学院官方证书、项目展示海报、独特丰富的MIT学习体验

项目学费:$5,950 美元 / 2周 

(费用包含:课程及材料、项目期间住宿、校园及城市文化活动、机场及校园往返接送机、项目期间市内交通、国际旅行保险费。费用不含:机票费用、签证费用、自由活动及用餐时间产生的费用)

五、申请条件

申请面试:学生通过课程组面试考核,获录取资格;

考核方面:综合审核在校成绩 GPA、语言能力(托福/雅思/GRE/GMAT/CET4/CET6,大一新生需出示高考英文成绩)、项目执行、团队协作、个人未来规划目标等各方面,择优录取;

年级专业限制:不限

会员高校推荐名额:每个Blended Learning 会员高校配有一定推荐免试名额,具体名单由本校选拔决定。详情咨询本校相关老师。

六、申请方式

扫码填写 

项目咨询表与课程组取得联系进行咨询项目宣讲会:

Blended Learning 中国大学专场宣讲

参与方式:扫码向课程组获取直播会议链接或录播回播。

附件:项目详情

留学服务中心

2024年3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