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新西兰梅西大学校情介绍及留学”报告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3-15  作者: 来源:

各学院(系、所):
  新西兰梅西大学研究生招生负责人Prof Paul Kenyon、Prof Hugh Blair、中国项目负责人Liu, Grace一行将于3月25-26日来校访问,期间将做校情介绍及留学报告会。
  报告时间和地点:2019年3月25日下午16:30-18:00,交流中心104报告厅
  请拟参加梅西大学报告会的学生扫描文末二维码进行报名。
  梅西大学介绍:
  梅西大学(massey university)成立于1927年,是新西兰最大的一所教育和研究学府,也是新西兰唯一一所真正的全国性大学,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火种采集地,由最初的一所农学院发展成为现在新西兰最大的寄宿大学,校区分布在奥克兰,北帕莫斯顿和惠灵顿三座城市。 学校设有5个学院,分别是商学院,艺术学院,教育学院,人文社科学院和理学院,提供了大量的本科和研究生课程,超过100种的学位,文凭和证书。 梅西大学的在校学生人数超过36000人,包括来自100多个国家的4000多名留学生。梅西大学在商学、兽医、农业科学、工程、航空和艺术等学术研究方面极为出色,梅西大学以综合学术研究水平位居亚太地区百强名校之列。是新西兰全国规模最大的大学学府,全校三个校区拥有36000名在校学生。 梅西大学拥有全新西兰最大的商学院,由全球最具权威的商学院与会计的非政府认证机构----美国管理商学院联合会AACSB正式认证。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9年3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