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加拿大萨斯喀彻温大学校情介绍及留学”报告会和现场面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11-09  作者: 来源:

各学院(系、所):
  加拿大萨斯喀彻温大学研究生招生负责人Penny Skilnik一行将于11月13-14日来校访问,期间将做校情介绍及留学报告会,并进行现场面试。
  报告时间和地点:2018年11月13日15:00-16:30,交流中心104报告厅
  面试时间和地点:2018年11月13日16:30-18:00,交流中心412会议室
  请拟申请萨斯喀彻温大学的学生于11月12日下午18:00前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留学人员申报表》(见附件)、个人简历、英语成绩单和学业成绩单交至交流中心106室,上述材料除申报表外均为英文版。
  萨斯喀彻温大学介绍:
  萨斯喀彻温大学(University of Saskatchewan),简称萨省大学,是加拿大中部一所著名的公立大学。其成立于1907年, 位于加拿大中部萨斯喀彻温省萨斯卡通市, 是该省境内乃至加拿大中部最大的高等教育机构,加拿大顶尖研究性大学联盟U15成员之一,学校培养出两位诺贝尔奖得主,73位Rhode奖得主,5位奥林匹克金牌得主,1位奥斯卡奖得主,1位加拿大总理。  
  该校设有17大院系和1个继续教育中心,提供农业、商学、艺术、牙科、工程学、环境、法律、医学、护理学等各个学科的教学,设有50余个本科学位、70余个硕士学位和80余个博士学位。该校的重点研究领域包括光源同步加速器研究、疫苗和传染病研究等。学校现有在校生2.1万人,其中本科生约1.7万人。在加拿大各报刊以及研究机构的排行榜中,萨斯喀彻温大学稳居加拿大研究型大学前十位。
 
  附件: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留学人员申报表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8年1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