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活动掠影

2017年出国留学政策分析报告会顺利开展

发布日期:2017-09-14  作者: 谢来工 李雪娥 来源: 国际处

         9月12日晚,国际处留学服务中心在北绣南报告厅举办2017年出国留学政策分析报告会,国际处副处长、留学服务中心主任乔文军老师担任本次报告会主讲人,本次报告会有三百余名学生参加。


         会上,乔文军首先介绍了学校的留学政策与出国深造的主要方向,重点围绕学校自费项目和国家公派项目两个板块,就学生项目申请过程中可能会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乔文军强调要提升自身各方面的能力,尤其是提高英语成绩,突破语言关之后,结合自己的兴趣与所学专业方向,制定出适合自己的留学个人规划,并要坚持不懈达到设定的目标。报告会最后的提问环节,同学们的热情十分高涨,乔文军认真耐心地回答了同学们关于留学专业选择、成绩要求等各方面的问题,并叮嘱大家细心准备留学材料,积极应对困难,早日达成各自的目标。最后他亲切地祝福大家研修生活顺利,学业有成,早日成为栋梁之才。
        本次报告会的成功开展推动了国家公派留学项目的落实,也有助于学校深入实施国际化战略、系统构建国际化人才培养体系及创新学生培养模式。

                                                                                          留学服务中心
                                                                                        2017年9月14日

 


作者: 谢来工 李雪娥    来源: 国际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