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活动掠影

学校举办2017年国家公派项目政策解读宣讲会

发布日期:2016-11-22  作者: 来源:

    为使广大同学了解2017年公派出国留学政策,更好地为广大西农学子做好留学服务工作,11月21日下午学校在国际交流中心207会议室举办了2017公派出国留学政策宣讲会。留学服务中心主任乔文军主讲,300余名有意申报公派项目的本科生及研究生听取了宣讲会。
    乔主任开篇介绍了往年公派出国的比例及人数,接着为大家详细地讲解了2017公派项目内容、公派申请准备、公派申请流程、公派重要时间节点以及派后注意事项等内容,通过列举实例让同学们对公派相关事宜有了形象生动的认识。宣讲期间同学们积极做笔记,宣讲结束后现场提问气氛热烈,大家积极性十分高,纷纷围向乔主任,乔主任一一为学生详细回答,为这些出国意向较强的同学做了详细的学业规划。很多同学在宣讲会结束后积极来留学服务中心咨询。